close
調回病房上班了     託另外2位孕婦的福     我暫時待在慢性病房


學姊叫我要穿孕婦裝的制服上班


因為穿普通制服根本就看不出來我大肚了


人家只會以為我是個胖子


穿孕婦裝的話     病人比較不會對我動手動腳     比較精明的病人也會保護我





下午去護理部借孕婦裝的制服


書記一聽到我已經7個月了     嚇了一大跳


大概是想說     我怎麼會撐到現在才換衣服ㄅ


沒辦法     大家都想說     我肚子沒有很大     應該穿大size的普通制服就行了


於是     大夥兒很好心的將自己多餘的制服借我


褲裝從L~3L都有     裙裝的話     都不曉得到幾L了


真是太甘心了~~






不過呢     現在回病房上班了


為了自身安全     還是換孕婦裝好了


學姊說     之前有個學姊大概是在6.7個月的時候


被病人踹了一腳     安胎安到生


我可不希望     也發生同樣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