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狗ㄦ帶我去檢查


護士在問基本資料時...還問我:有沒有性行為??


我跟狗ㄦ都很想賞她一巴掌...不然妳以為我是聖母瑪利亞ㄚ??!!



照了3次超音波...終於看到 " 陳大頭 " 了


(因為膀胱一直不夠漲...子宮又後曲...被醫生趕出去喝了2次水)


4w4d的 " 陳大頭 " 才13.6mm而已...好小喔~~














回到家後...狗ㄦ摸著我的肚子說...










所以...這都是 " 油 " 囉??!!












(機車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