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支援11w


一向盧到不行的 ㄕㄨˊ ㄆㄧㄥˊ 竟然不吵也不鬧


還主動來關心我


"聽說妳那天被潑湯??"


甄:對阿..妳怎麼知道??


"聽人家說的ㄚ...我又沒看到"


甄:真是太可惜了...多精采阿...









下午


終於


跟銓媽咪通到話了


聊了很久


聽起來似乎還不錯


(...也許真的還不錯)


(...也許是強顏歡笑)


至少連我不知道的八卦


她都知道了


而且  還跟我說了可怕的秘辛(羊)





發生這種事


沒有人願意


不該責怪於他人


尤其是當事人都不遷就了


一個外人憑什麼指責人家










出事這段時間


一直都很擔心她


聽說她瘦了很多


一直在等待她


等著她回來相聚


等著一起履行我們的約定


一起出去玩






說好了


我們先規劃行程


等她回來就出發


銓寶貝我可以負責照顧







就這麼決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