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看到0532來看診

我就知道完蛋了

這個一定會吵得無法無天





果不其然

一來就開始罵上次不讓他看診的簡醫師跟我

罵簡醫師沒醫德  不會替病人著想

罵我一板一眼  講不聽

說他上次氣到要拿槍出來







有槍了不起喔

是誰不配合醫院規定的

規定就是要繳完費用  有檢查報告才能看診

你錢也不繳  檢查也不做  當然不能看診ㄚ

講了老半天  怎麼還是聽不懂

你被波麗士大人抓走關我屁事ㄚ

緩起訴被撤銷關我啥事ㄚ

還敢說這段時間花6萬多去買"藥"

而且還不是賺來的

是去做壞事幹來的

你沒偷用的話  會被波麗士大人抓走ㄇ

719元繳完  檢驗做完  不就能看診了

寧願不繳  不驗  花6萬去買"藥"

是我叫你去用"藥"的ㄇ

怪我做啥





還有

王八黃

兇屁ㄚ

是誰上次為了3mg&5mg的問題把我臭罵一頓的

是誰叫我要 "by order"

有問題要馬上打電話問醫師

不要怕是不是會打擾到醫師

有事要馬上反應

不要等事情越積越多才來補破網

(詳情請見2008.09.03現在是要怎樣)





衝著你這些話

我就打電話問你

你現在跟我說要自己判斷

不是每個都要打電話問你

如果很多人有這問題

開會的時候再提出來討論

罵我不要像個新人一樣

還問我

0532的事情要怎麼處理



靠腰歐

你之前講的那些都是屁話就是了

我被你罵假的就是了

說我像新人

大不了老娘不做了

請護理長找個真的新人給你

看有誰肯跟你一起工作

你找得到的話

我無所謂

祝你幸福

還有

我是醫師還是你是醫師

每次有問題就問我要怎麼做

把事情都推來我這裡

ㄊㄇㄉ跟那些政府官員沒兩樣

有事情就推給別人

功勞就是自己的

朝令夕改





今天你讓0532看診了

我跟簡醫師成了壞人  你當了好人

我們這些冒著生命危險踩緊規定的人是白癡ㄇ

之前那些乖乖檢驗繳費的人是笨蛋ㄇ

還跟0532說:你是特殊例子,我們用特殊專案處理,不要跟別人說



靠夭勒

0532一出診間就開始宣揚

"我是特殊例子,黃醫師讓我看診"

而且

上次的費用也沒繳



那以後是不是每個不繳費不檢驗的人都當"特殊專案"處理

大家都不用繳費檢驗可以看診了





氣死我了

幸好我手上沒凶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