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績效單


數字我很滿意


但一想到美先生說的話


"不要為了績效這麼拼命"


我想也是


畢竟


今天我又被嗆聲了


0321說要開車撞我


雖然一旁有美先生及2位警衛在


但他絲毫沒有要放過我的意思


......






怎麼最近大家都要開車撞我呢??


親愛的各位:


由於要撞我的人太多了


所以你們要先預約掛號


按照順序


一個一個來喔!!









明天又是焦慮的假日班


祈禱能平安度過







媽~~~


可以幫我投個巨額保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