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概是Dr.黃看診以來最不爽的一天吧??!!


一早,昨天答應他今天會來上班的工讀生又曠班了


(真是太屌了~~她是第一個敢晃點他的人吧~~)


接著,看診時又被0555嗆聲


一來就直接把診間的門一腳踹開


(幸好,他的診一如往常的冷清)


二話不說開始大吵大鬧


正當我還在猶豫是否要叫菜鳥警衛來護駕前


診助已經衝出來叫菜鳥警衛進去了


我想,Dr.黃應該真的嚇到了吧


狂罵警衛沒危機意識


還把他們組長從急診叫來一起訓話


之後,也把我訓了一頓,還問我是不是嚇傻了?


雖然當下我沒有回答


但,我真的很想跟他說


"我是故意不去叫警衛的"


(現在才知道面臨這種暴力威脅的可怕嗎)


(平常幫你們擋那麼多,偶爾也該自己去面對吧)


(而且,你還叫他出來找我~~是怎樣??)


(害我也跟著被威脅,嗆聲)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