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辭職

        -----這是我今天唯一的念頭,唯一想說的一句話




妳今天如果不給我喝,我就把妳撞得稀巴爛,妳等著報案(by 0419)




這就是你們昨天跟0419妥協的結果??!!


很好嘛~~為了你們堅持的原則


換來的是我的生命安全受到威脅


早知道他們的約定,承諾都是個屁


(如果他們會守規定,現在就不會在這了)


你們昨天還是跟他妥協


好了吧~~今天大家都放假去了


剩我一個人在面對他們這些人


如果我今天真的發生了什麼事,誰來幫我收屍??


不分是非對錯只會幫著自己人瞎起鬨的個案??


只會站在一旁,連勸阻都不會的菜鳥保全??


啟動警民連線後半小時才會到達的警察??


Call 9595 或 2999 後5分鐘內到達卻沒鑰匙可開大門的急救小組??


唯一有大門鑰匙卻不知道跑到哪兒度假的美先生??


??????????




這不是我第一次遭受個案威脅


也不是第一次覺得生命沒保障


即使生氣卻得強忍著


即使害怕卻得硬撐著


即使難過卻得隱藏著



我相信這絕對不是句玩笑話


我也相信我如果繼續做這份工作


總有一天會死於非命


而不是像今天一樣


暗自流了幾滴淚就沒事了


............



大家都不曉得做這份工作有多危險


也不知道我的壓力有多大


更不記得我是母的


(雖然我的確是跟公的一樣耐操,好用)


重點是我今年才23歲


雖然已經出社會打拼了6年了


但請偶爾也要想起"我只是個(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