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叫我去相親


....................by堅持單身比較好之俏妞


~~~~~~~~~~~~~~~~~~~~~~~~~~~~~~~~~~~~~~~~~~~~


我媽說要介紹女孩子給我


我說:我不要,要交就交一個就好


(指經父母介紹交往半年多ㄉ23歲現任女友)


....................by25歲卻已被逼婚多年的男子


~~~~~~~~~~~~~~~~~~~~~~~~~~~~~~~~~~~~~~~~~~~~~


不是甜蜜蜜要結婚的準新娘


就是苦哈哈被逼婚的單身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