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笨蛋


焦慮了這麼久


終於把課給講完了


"認識毒品減少傷害"






準備了這麼久


找了這麼多資料


看著那些我都覺得難


有看沒有懂的字


一直煩惱著


該如何統整


該如何跟小朋友講


他們才能理解


離開童年那麼久了


現在的小朋友到底在想些什麼


我都不曉得


尤其是要介紹"毒品"


尤其是這次要講課的對象


還是全校1-6年級的學生


(還好只有兩百多個人)


真是


不懂自己為什麼要接下這差事






還好


小朋友們都很捧場


認真聽講


反應熱烈


(害我覺得我是在開演唱會)


而且


還真的把我敎的東西照單全收


舉一反三


讓我超有成就感的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


晚上跟sis去買鹽酥雞



第一次看到鹽酥雞有賣"皮蛋"的我



很高興的拿了一顆皮蛋給老闆



老闆:在我們這裡買皮蛋要自己剝殼



而我...竟不疑有它



拿起皮蛋就要剝殼了



老闆看到後笑翻了



老闆:我開玩笑的啦!!



甄:...............







之後,偷偷跟sis說


"還好還沒問老闆垃圾筒在哪裡"


sis:蛤??你真的要剝喔??我以為你是開玩笑的...哈





不~~~~~我這笨蛋是真的要動手~~~~~


我怎麼這麼好騙ㄚ~~~~~~


我是笨蛋~~~~~~~~






之後


逢人便問


如果老闆這樣跟你說


你會去剝蛋嗎??


真希望有人回答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