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忽然接到學長打來ㄉ電話


嚇ㄌ我一大跳


因為這個人會主動打電話給我一定沒好事




沒想到


他先是寒暄幾句後就講ㄌ一句令我傻眼ㄉ話


"聽說你之前在病房被偷襲喔??"




我很認真ㄉ想ㄌ老半天


我想他說ㄉ應該是"豬哥男"ㄅ


而且聽他說


是工友大哥說ㄉ


那就應該是那天ㄉ事ㄅ



..................................




因為之前就已經告誡過豬哥男很多次~不准碰我


沒想到那天他又用手去碰我ㄉ手臂


第一次我還沒怎樣


只是提醒他別再碰我


結果我才剛說完


他又極度故意地碰ㄌ一次


我才很生氣地跟他說要禁他點心






哪知


一時間


有正義感ㄉ病人跟工友大哥全都圍ㄌ過來


就連學姐都跳出來處理他



..................................




原來


大家都以為我被豬哥男襲胸


完全在狀況外ㄉ我


現在才知道


誤會大ㄌ~~~~~




................................




晚上回餐廳打工


一樣ㄉ戲碼又上演ㄌ


~~~


客人:妳是**ㄉ女兒嗎?


甄:是阿


~~~


又沒下文ㄌ


ㄚ是怎樣??


你們這些北北ㄚ


下次要半路認人家ㄉ女兒之前


請先報上自己是誰好嗎?


怪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