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和許久不見ㄉ詩菁&......出去玩


先是去綠色隧道柳丁節和蜜蜂故事館


綠色隧道真ㄉ是太可怕ㄌ


遍地ㄉ柳丁讓人有種傻眼ㄉ感覺


至於蜜蜂故事館


真ㄉ像sis說ㄉ


沒什麼東西





我想


我真ㄉ變笨ㄌㄅ


直被詩菁笑說我ㄉ智商低到快破表ㄌ


唉呦


這也不是我願意ㄉㄚ




重點是


竟然還讓我們遇到阿樂先生


這世界真是說大不大說小不小ㄚ










逛完後我們直奔華山


原本負責規劃行程ㄉ我是想去華山"喝咖啡"ㄉ


結果回程時才忽然想到


我們4個竟然沒一個點咖啡ㄉ


而且


華山真ㄉ是"山"耶


難怪我們家病人那麼想約我去華山


(詩菁說"棄屍比較方便")


雖然我個人認為我很得大哥們ㄉ緣


他們應該不會對我下毒手


但是要約我出去還是算ㄌㄅ


尤其是這種荒山野嶺


太可怕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