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壞
連睡都睡不好
整晚翻來覆去
就只差沒有"包袱仔款款哩落跑"而已


沒想到
一到醫院才知道今天我要卡team
整ㄍ就像五雷轟頂
Oh my god~~


今天學姊給ㄌ我2ㄍp't
讓我自己total care
雖然這2ㄍp't是最不"ㄘㄨㄚ"ㄉ
但就因為沒什ㄇ事
害我記錄寫ㄌ一整天還寫不出一ㄍSOAP


下午大家4:30就交班收工回家ㄌ
這還是我到這病房將近一ㄍ月
第一次這ㄇ準時(5:00)下班
甚至還沒到下班時間就坐在那納涼ㄌ
讓人有種不知是該高興還是......ㄉ感覺




ps.我想翹班ㄉ慾望可是絲毫沒減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