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天輪小夜班(16:00-24:00)
沒想到才第一天就嚇壞了學姊&家屬…… 


晚上7點多和學姊去幫16-3北北換藥
學姐負責換藥,我則站在旁邊幫忙扶住北北的手
就在換藥換到一半時,我開始感到暈眩&呼吸困難
視線慢慢變ㄉ模糊,到最後眼前只見一片漆黑
由於整ㄍ情形就像上次上課時一樣
所以我以為只要休息一下就好ㄌ
便沒跟學姐講,自己還在那硬撐著
直到學姊換好藥後叫我幫她按住紗布時
發現我怎麼沒反應,她才抬頭看我
沒想到我ㄉ臉色慘白到駭人
學姐:妳怎麼ㄌ 
Me:我頭暈…我先去喝ㄍ飲料好ㄌ
當時迷迷糊糊ㄉ我似乎還搖搖晃晃ㄉ朝著護理站走回去
之後……我就沒意識ㄌ

等到有意識時
是學姐和家屬(16-3ㄉㄚ姨)把我扛到診療室ㄉ床上ㄉ時候
當時似乎有人先幫我拭去額頭上ㄉ冷汗
(不知道是不是16-3ㄉㄚ姨)
接著學姊們便幫我戴上氧氣測ㄌBP、HR、BS、SpO2,還吊ㄌ一瓶點滴
當時我ㄉBP&HR似乎掉ㄉ很低,其他ㄉ還好
休息ㄌㄧㄍ多小時,打完ㄌ點滴才繼續上班 
Me:那ㄍㄚ姨應該被我嚇到ㄌㄅ
學姐:對阿!她還一直問我~妳有沒有比較好ㄌ


真是sorry……嚇壞大家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