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到學校馬上被大家笑
因為詩盈竟把我昨天ㄉ蠢事公諸於世
所以大家都在笑我笨

中午去量體重&體脂肪
瘦ㄌ2公斤..體脂肪也在標準範圍內ㄌ
<之前體脂肪超出標準值,達減重班條件>
超高興ㄉ,大夥都笑說,我還是過沒錢ㄉ日子好ㄌ,這樣才會瘦

這樣說好像也沒錯,我還是當窮人好ㄌ
因為一有錢我就想吃東西...
唉~沒辦法,誰叫我ㄉ食量那麼大
要不是沒錢吃東西,我才不可能讓自己ㄉ肚子餓著ㄌㄋ
<最近ㄉ早餐都是豆漿一杯,午餐正常吃,
晚餐吃一碗泡麵+太陽餅*2+獨享杯*2
或泡麵+獨享杯*1+牛奶500c.c.
晚上8:00過後不吃東西>

大概是食量與之前相較大幅減少ㄌ許多
所以才瘦下來ㄉㄅ...

不過瘦歸瘦,再怎麼瘦也只是大肚婆變成小腹婆而已
臉還是一樣圓,就像以前***說ㄉ,我變瘦後很像ET
身體很小,但是頭還是很大很圓

連詩菁&詩盈都很好奇
人家變瘦不是都是從臉先瘦ㄇ?
我怎麼臉還是那麼圓?
我只能說......這是遺傳!!




美髮課開始教剪頭髮
老師示範完後,我們便開始討論期中成績
看ㄌ我們班ㄉ作品&四技ㄉ作品
大家看到四技ㄉ作品都傻眼
因為他們做ㄉ都一樣
我們甚至懷疑那根本就是同一顆頭

真想不透那種髮型怎麼會花一整ㄍ早上<四堂課>還完成不了ㄋ?
看ㄌ他們ㄉ成績我們也只能搖頭
平均60分,還有不少人不及格
很慶幸我們班都還不錯

至於我
完全沒接觸過美髮還能拿80分
我已經很滿意ㄌ<班上最高90分>
真是高興......




晚上要回家時,在台中差點被車撞
還好平時遲鈍ㄉ我頓時腎上腺素上升,閃ㄉ飛快
不像電視劇常演ㄉ呆呆地站在那被撞,順利躲過一劫
就差那麼一秒,那麼一公分,我可能就回不了家ㄌㄅ

該死ㄉ車開那麼快幹嘛
而且看到行人還衝過來...

原本以為今天ㄉ不幸之事已經被我躲過ㄌ
沒想到真正衰ㄉ事在後頭
不過是要上ㄍ廁所而已竟連手都會被門夾到
爆痛ㄉ...真不曉得這兩天我到底在走啥衰運...

回嘉義後
二姐,三姊,外婆&姐在中山路等我
他們好像是去挑二姐ㄉ婚紗照ㄅ
之後我們就去外婆家吃晚餐
阿姨他們還特別交代6/11&6/18不能去打工

這是當然ㄉㄚ
這麼重要ㄉ日子我怎麼能錯過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