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燕菁忽然說她很懷疑我ㄉ性向,嚇ㄌ我一跳

大伙ㄦ說我很MAN更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詩菁說..我跟燕菁都很MAN,但是我們2ㄍㄉMAN是完全相反ㄉ

燕菁是穿著打扮很MAN,但個性很女性化

我雖然打扮很女生,但行為舉止卻很MAN

這是真ㄉㄇ??我還一直以為自己很"小女人"耶!!

<真是一ㄍ天大ㄉ打擊ㄚ~~~~~~~~~~~~>





五專時ㄉ"大頭事件"竟然又在二技重現一次ㄌ

只是..這次事件ㄉ主角竟以"迅雷不及掩耳"ㄉ速度辦休學ㄌ

真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雖然她ㄉ存在及離開都引起ㄌ相當大ㄉ風波

再加上她ㄉ處理方式讓人不是很能接受

但畢竟我只是ㄍ局外人<半ㄍ局外人>

所以也不方便多說些什麼

只希望這次事件能盡快落幕

tomorrow will be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