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回台中ㄌ

早上依然到公司打工

但是...讓我意外ㄉ是

舊ㄉ加班人員只有6ㄍ

其餘ㄉ都是東吳ㄉ學生...

70桌耶...都快忙不過來ㄌ

還要盯著那些小弟弟小妹妹有沒有上錯菜

只能說...累ㄚ...

可愛ㄉ是

他們菜都還沒上完就哀號著他們想退出餐飲科ㄌ

哈哈...其實他們不是讀錯科,是不該來幫忙

今天是什麼大日子ㄚ...中午70桌,晚上整間公司都被包ㄌ<約120桌>

這種ㄉ不累才怪,連我都很慶幸我晚上不用做ㄋ!

可愛ㄉ小朋友們雖然菜常上錯

似乎也沒那麼"好用"

不過,好在有他們ㄉ幫忙...

好好加油,以後去大飯店,別在這種小餐廳

你們ㄉ未來不會像今天這麼悲慘啦!哈...


晚上回台中後一直忙著收拾東西

明明沒什麼東西,還是花ㄌ我ㄧ整晚ㄉ時間

超累...

而且,我還和小小從5樓搬一ㄍ單人床到1樓

還好到2樓時有2ㄍ善心人士出來幫我們搬

搬完後還請我們喝飲料

雖然令人納悶...但他們真ㄉ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