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和kelmo去逛中山路&文化路

晚上去神戶日本料理吃飯

來ㄌ很多親戚朋友都是我不認識ㄉ

超尷尬ㄉ......

有點後悔去吃那一頓飯

真是折磨人阿

吃到後來我根本就坐不住ㄌ

只好藉口上廁所猛往外跑......

原本只訂3桌

沒想到後來開ㄌ5桌

冬一開始就問我:他們會不會唱歌?

因為我們都想說

在東京廳應該是會唱歌才對

後來竟沒有唱,挺讓人意外ㄉ


吃完飯後我,姐,三姊,嘉,凱一起去逛家樂福夜市

有遇到京倫,而且是她先認出我ㄉ<上次也是如此>

好笑ㄉ是,我還認不出她,看ㄌ很久才認出來


京倫ㄚ

不是姐姐我愛說你

你也太瘦ㄌㄅ

<自我檢討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