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美容營養學11:05才考
so 我毫不猶豫ㄉ打算狂睡到10:00才起床

但是
這該死ㄉ偷ㄦ竟然8點多就來擾人春夢

照我所聽到ㄉ那聲巨響來判斷
他應該是想用身體衝撞開我ㄉ房門
但因為自上次ㄉ經驗後
我只要待在房裡便會鎖上三道鎖
所以他無法一次把門撞開

幸好
這該死ㄉ偷ㄦ沒有國父革命ㄉ精神
失敗一次就作罷ㄌ

被這聲響驚醒後
我從門縫中看到ㄌㄧㄍ人影閃過
但因為還在恍惚中所以也沒太在意
轉身繼續睡我ㄉ大頭覺

到ㄌ9點多
房東來叫我
他:早上有人闖進來
me:8點多ㄉ時候ㄇ?
他:對阿
me:ㄛ...我知道丫...他有來撞我ㄉ門<鎮定>
他:<驚>
....................

就這樣
我很鎮定&若無其事般跟房東聊ㄌㄧ下
聊完後隨即傳簡訊給姊
跟她說這件可怕ㄉ事
真是驚死我ㄌ~~

<美慈...
我了解妳當時ㄉ感受ㄌ...>

事後
我看ㄌㄧ下我ㄉ房門
發現門所有被撬過ㄉ痕跡
不曉得是上次ㄉ還是這次ㄉ...
<驚~~>

據目擊者指出
這該死ㄉ偷ㄦ年約30多歲
理ㄍ小平頭...

真是氣死我ㄌ
他也太猖狂ㄌㄅ
大白天ㄉ也敢來偷
該死!!

還有
該死ㄉ房東
真搞不懂他到底在想什麼
上次要他換鎖&裝監視器
他竟然換ㄌㄧㄍ同樣型式ㄉ鎖
反而還更好開
而且還在門口貼"監視錄影中"
挖哩勒
這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ㄉ道理ㄇ?
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