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大早就和老爸老媽搭火車南下高雄
到鳳山後
大姨丈開車來接我們到正修報到

在我畫完志願卡要去繳卡時被我家很久不見ㄉ妮叫住
第一件事就是看我考多少
妮:"妳竟然考ㄉ比我高,妳還說妳都沒有讀書!"
me:"是沒有讀書阿...我是靠運氣~~"
<妮飄過來一ㄍ白眼>
me:"其實我是因為國文考比較好,有拉到分數."
妮:"妳國文考多少?"
me:"80"
接著她問她朋友:"你國文考多少?"
家:"88"
<此時ㄉ我,心理大受打擊...oh my god ...他是不是人阿??>

蔡*家是ㄍ很恐怖ㄉ人...
oh no!
應該說"他"不是男人
長ㄉ帥...字又寫ㄉ好看也就算ㄌ
重點是................................
怎麼會有男生考護理纇<一>考600多?
再加上加權就650幾ㄌ
他ㄉ排名是......23
天丫!!23名耶!!

me:"你一定上北護ㄉ嘛!就填北護就好啦!"
家:"妳第一志願填哪裡?"
me:"北護"<不知不覺講ㄉ很心虛...>
家:"第二志願ㄋ?"
me:"弘光"
家:"那我也填弘光好ㄌ"
me:"化妝品"
家:"................................"
家:"好...我填...說不定我會成為第二ㄍ牛爾!!"
真是...怎麼會有這種人阿........

好笑ㄉ是
繳完卡後
我竟找不到我家二老
他還借我手機打電話
掛完電話後
才發現我爸就在我ㄉ面前......

mom:"妳爸就在妳面前,妳沒看到喔??"
dad:"她沒看到我沒關係,我有看到她就好啦!!"


繳完卡後就到大姨家泡茶聊天
中午去吃"萬三"
吃完還去港口看船船撒尿

老爸說
以後買貨櫃回來住就好ㄌ
一ㄍ貨櫃可以隔成2ㄍ房間
要二樓就疊2ㄍ
要三樓就疊3ㄍ
反正加ㄍ樓梯就好ㄌ...
而且還可以隨時換方向
看是要"坐南向北"還是要"坐東向西"都可以

我心裡ㄉos-----------------
乾脆再加ㄍ輪子好ㄌ
今天要住台北就移到台北
明天要睡墾丁就移到墾丁
這樣不是更好
真是............
歹年冬厚瘋人<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