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照考第一天~護理師
8:00~9:00基礎醫學<生理,病理,藥物,微物>
9:40~10:40基護<含行政>
11:20~12:20內外
2:00~3:00產兒
3:40~4:00精公

一早考完基礎醫學
就頓時陷入一片愁雲慘霧中
雖然這是一開始就打算放棄ㄉ一科
但還是有點受到打擊

接著是基護
因為之前考二技時有看過
所以這次連書都沒有翻到就準備應考ㄌ
還好考ㄉ還ok
可以藉這科拉點分數

好不容易心情好一點
又馬上被內外打入無底深淵
虧這科還是我唯一有看書
而且看ㄉ很認真ㄉ一科
竟然是把我害ㄉ最慘ㄉ一科
寫考卷時
眼淚差點掉下來
只覺ㄉ我ㄉ人生已經無望ㄌ
~~~心死~~~

下午ㄉ產兒精公感覺好像不會很難
可以臨時抱佛腳so也沒讀多少
原本產兒是有點抱著必死ㄉ決心
希望公衛跟精神能拉點分數
但考完後
連精神跟公衛都沒有把握ㄌ
只求有60分就好

考完後
以最快ㄉ速度對完答案
每科都在及格邊緣
害我很"驚"
希望考選部公佈ㄉ答案
跟補習班給ㄉ答案沒有差太多題
要不
再被扣分下去
我就要跟護理師say bye byeㄌ

整ㄍ晚上一直在擔心精神跟公衛ㄉ成績
但是yellow say完全看不出我很緊張

我真ㄉ很緊張
擔心考不過
因為...
如果我這種都考ㄉ上ㄉ話
那補習班是用來做啥ㄉ
如果連一ㄍ沒補習沒讀書ㄉ人都考ㄉ上
上考不上ㄉ人不就要哭死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