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公衛約好要去高應大衛教,可是因為幫老護老師改考卷+Yellow迷路,so到高應大時,Bow她們都已經衛教完了,我去的時候,大家都不是很爽,尤其是Bow很生氣,還跟我說<妳來幹嘛?>,不到1,2分鐘就散會了,大家都走了,我&Yellow也走了...跟Yellow說<難得來高應大,這樣就要回去啦?去逛逛...>then我們倆就"慢"步在高應大校園中...等到要牽車時,才發現Yellow車鑰匙遺忘在他們的教室裡,so只好又往回走..爬上樓梯,走到走廊時,Bow,怡君,惠貞&Bow's B.F.剛好出來,我們就一起走向校門口,but因為心情真的糟到不行,so就一個人先走,堅持叫Yellow先回宿舍<我想一個人走走>.

其實,大高雄對我來說,是那麼地陌生,尤其我又是個出了名的路癡,堅持要自己一個人四處去走走,對我而言,是何等的挑戰...可是,在此時,我的心中已沒有一絲絲的畏懼了,腦海中想的只是"我不要讓她們看到我掉眼淚的樣子".

自爺爺死後,我不准自己再掉眼淚<雖然每次都還是會為了他偷偷地哭>,這一次掉眼淚,卻是心碎的眼淚,而且,當我那麼無助,那麼徬徨,那麼想找個人聽我哭,給我安慰,讓我依靠的時候,我竟然找不到有這樣的一個人...於是,我只好自己一個人,一直走,一直走,直到將破碎的心補好,可以再回復到以前那樣開朗待人的我...

就這樣,我漫無目的的走,直到6點多,白sr.&Yellow call me,我才真的"認真的"找路回hostel.<九如一路>.then,我就一直靠著我的運氣及爛爛的方向感摸回了鳳山--大寮...

回到hostel時,已經8點多了,2條腿都起水泡,快斷了...第一次,我走了那麼遠的路,且一路上幾乎都沒停下來...

回hostel時,Bow剛好在洗澡,so沒見到面,我就回房間了,等她洗好澡,她就過來找我了,跟我說<對不起>,且還拿了2顆櫻花今天請我們吃的巧克力給我...關上門後,我又狂哭了.我終於狂哭了...其實她沒必要對我說"對不起"這三個字,她沒有錯...

晚上去Yellow's姑姑家,要離開hostel前,我留了張紙條給她,跟她說對不起...

今天心情真的很糟,好想抱著一個人,靠在他肩上狂哭,只是,這人是誰?他在哪呢?

<隱形眼鏡隨著眼淚滴落地面...反正,它終究要面臨被丟棄的命運,被Mom丟,不如被我自己丟...>

真的只要倒立,眼淚就不會流出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