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到九族玩已經是N年前ㄉ事ㄌ

<國中時以"戶外教學"ㄉ名義去ㄉ>

這次則是衝著櫻花季和家人一起去ㄉ

<龐大ㄉ陣容共有12人>


我們一大早就出發ㄌ

去到那時還看到原住民表演前ㄉ綵排ㄋ


首先

我們先到"文化廣場"看迎賓,迎火神,還有跨火

接著直接往"阿拉丁廣場"邁進

我們先玩"威尼斯音樂馬車"

再去玩"海盜船"

我們家外婆也有上去玩...超猛ㄉ

我們一聽到她說她要玩都嚇ㄉ要死

頻頻問她:您確定真ㄉ要玩??

但她十分ㄉ堅決

我們只好讓她上去玩...超猛ㄉ

然後,我們去玩"熱氣球"

我們這一台超highㄉ

而弟他們那台是超冷漠ㄉ

3ㄍ男生都面無表情

跟我們這台成ㄌ超大ㄉ反差

再來是"太空山"

都沒有人要玩,只有大姊夫陪我玩

<明明就很好玩阿,為什麼都沒人要玩ㄋ??>

最無聊ㄉ就屬"侏羅紀探險"ㄌㄅ

還好有ㄍ非常吵ㄉ人來炒熱氣氛<大姐ㄉ朋友>

還沒上船就已經在那碎碎唸

上船後還一直哀號著"好恐怖喔"

"水噴到我ㄌ啦!!""衣服濕ㄌ啦!!"

唉~~~

接著,我,二姨丈&小表弟跑去玩"夏威夷巨浪"

我們都覺得超好玩ㄉㄚ,為什麼沒人要玩ㄋ??不懂...

"單軌電車"雖然有點無聊,但它行駛ㄉ路線還不錯就是ㄌ...

"UFO"只有我,二姨丈&大姊夫玩而已

剛坐上去那一刻,其實我非常ㄉ後悔

但為ㄌ不砸"大膽甄"ㄉ招牌,還是硬著頭皮上ㄌ

當它緩緩升上半空中時

我只不斷ㄉ念著"我不行ㄌ...我不行ㄌ..."

倒是姨丈還安撫我說"別想那麼多啦!就當作是上來看風景ㄉ"

我只能說我真ㄉ是打從心裡佩服姨丈

回到地面後,真ㄉ有種"凱旋歸來"ㄉ感覺說

姐說,他們在下面看我們玩時,都等著要接鞋子<去~~>

"馬雅探險"只有我跟姨丈敢玩而已

不知道為什麼,玩這ㄍㄉ人竟出奇ㄉ少

我們可以說是連隊都沒排就直接上去玩ㄌ

下來後,姨丈直說"這真ㄉ是太恐怖ㄌ"

He:你都不會怕喔?!

Me:因為我上次有玩過啦!不過上次玩完後我腿軟,這次是來雪恥ㄉ

接下來是"金礦山探險"

不知是否該說我們"幸運"

竟然遇到"電腦當機"

等ㄌ很久才玩,而且還是園方很勉強ㄉ用"手動"ㄉ方式讓機器運轉ㄉ

此時此刻,我只能說"這世界真是太美好ㄌ"

真慶幸自己很順利ㄉ玩完全程,沒停在半空中

玩完ㄌ以後,我又陪姨丈去玩ㄌㄧ次"熱氣球"&"太空山"

最後還看完ㄌ歡送會才離開

離開前我們還有跟原住民拍照

拍完後那男生忽然跟我握手,嚇ㄌ我一大跳<暗song在心裡...哈>


這趟旅程,最值回票價ㄉ大概就是我跟姨丈ㄌㄅ

什麼設施都有玩到,有ㄉ甚至玩兩次

真ㄉ是超好玩...超highㄉ...

我還自己一ㄍ在廁所外跟女廁標示玩自拍

只見一ㄍ男生直盯著我看

大概覺得我瘋ㄌㄅ...哈哈哈

好玩好玩........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