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意外地發現了一家新開的美食耶~~好開心~~

"琺樂米"就是以前的古典玫瑰園

只是店名改了,裡面的東西也不太一樣了

但服務很好、餐點也不錯吃喔!!




水果茶。

我點的是『法老王水果茶』,較清爽

而且真的是有新鮮水果耶!!真是感動。。



燻雞肉三明治套餐

佐料紮實的三明治搭配清爽的沙拉

吃完既不油膩又有飽足感

是夏日輕食最佳選擇



鮪魚鬆餅套餐

鬆餅真的很香很好吃

搭配上一旁的鮪魚,甜甜鹹鹹的,滋味頗佳

但我更想嘗試的是"水果繽紛冰淇淋套餐"

(馬上列入口袋名單。。。)



看看這些份量,真是大大的滿足了我們這種小鳥胃的






另外,這裡也有排餐、焗烤、義大利麵、下午茶等

我覺得看起來都不錯吃說









下午茶要2點過後才有供應呦!!



最後,是店內裝潢的樣子















我最愛他們的沙發了

超舒適的啦!!



對了

要來這裡用餐不妨先訂位喔~

因為愈到用餐時間愈多人

到最後連二樓都客滿了

我看還有人在外面等待說

沒想到生意這麼好



決定下次再來嚐嚐我的口袋名單裡的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