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覺得是阿木愛搞怪

而慈咩也逆來順受...習以為常~

以前是阿木的惡搞

現在是慈咩潛移默化......






2-3個月時

試圖要幫她戴帽子保暖

但頭太大,戴起來就是怪怪的



喇嘛??



其實旁邊是胡蘿蔔

這是人家送的衣服附贈的



米老鼠耳朵



我好愛這造型

其實那是慈媽我在弄頭髮的

沒想到慈咩戴起來將將好



我好愛的毛線帽

也是慈咩難得願意戴的一頂帽子



這個是。。。。??

乖乖送的。。。。



慈姨送的髮飾

還有2撮假髮。。好可愛。。

是最適合慈咩也最受好評的髮飾!!



好無辜的表情

是因為知道慈媽在惡搞她嗎??



超可愛的立體蝴蝶結髮夾

之前有在文章中介紹過,好多媽媽都很尬意~~



是慈媽的浴帽啦~~(真是害羞)



逛大賣場時

意外發現慈咩還蠻適合戴眼鏡的嘛~~



這.......

好吧~我知道你很無奈~~



這朵花不賴喔~適合去當媒人婆~~



豹紋蝴蝶結~~



這是慈咩自己要求要戴的

可不是慈媽我在惡搞



你看~真是個愛搞怪的小孩~




現在不知道是怎樣..一整個就是很阿花

尤其喜歡拿眼鏡起來戴

把它收走還會生氣

出門也要穿鞋子戴帽子

沒帽子就要撐傘    (保母家有支小朋友的傘專門給她撐的)

偶爾還會自己挑衣服、鞋子穿




冰友阿~~你家小人會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