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屆滿一歲的陳小慈

雖然還不會走路

只會爬跟扶著東西移動

但是慈媽我已經在幫她添購美鞋了

畢竟  誰曉得她哪天會突然自己站起來走路呢



話說

市面上小人兒的美鞋還真不多

真正好看的價錢卻又貴得嚇死人

就當慈媽我尋尋覓覓遍尋不著美鞋時

竟然讓我看到發露很久的媽咪要辦團購

不但款式都超可愛.價錢也很親民

二話不說.當然要添購幾雙ㄚ

不是啦...我也是有猶豫很久的~~

因為款式太多...不曉得要選哪雙...



經過我的深思熟慮之後

終於狠下心買了兩雙



昨天終於收到期待已久的美鞋囉~~

而且...是整個讓我非常驚艷的好看

連婆婆和慈爸都說讚





粉紅水鑚花花涼鞋







簍空花朵蝴蝶結魚口鞋


是不是很可愛ㄚ~~

隨便搭個裙子就粉"勒地"拉...

連鞋底都有可愛的小花圖案




好期待陳小慈穿上它走走跳跳的樣子ㄚ~~






最後,當然得感謝辛苦的Audrey媽開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