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195  

隱身在斗六小街道內的法米

雖然常經過但卻沒走進去吃過

今天特地帶著陳小慈和她小姑姑去吃





一走進店裡就可以看見玻璃櫥窗內排放著各式各樣的甜點

每個看起來都超級可口

恨不得各點一個來吃





簡約的室內設計加上四位店員都是型男

你說  我能不愛這家店嗎

就連陳小慈都直盯著店員猛看

害得我都害羞了起來



我們各點了兩個甜點跟一杯咖啡

蘋果香頌跟檸檬香頌都很推

外面酥酥脆脆  裡面的餡很香很多

回家前還特地各外帶了一個給孩子的爹吃

(因為小姑姑推蘋果派  而我偏愛檸檬派  太難抉擇了)





小姑姑點的是草莓塔



我點的是聖人泡芙



說到泡芙  出發前就在網路上看人推薦了

沒想到  真的超好吃的啦

喜歡吃泡芙跟糖葫蘆的人一定會愛上它

就跟我一樣

因為泡芙外面有菓一層香脆的焦糖

裡面還有扎實的奶油

整個搭配超搭  就像糖葫蘆

且吃起來甜而不膩

要不是價位很貴婦

要我喀個幾百顆都行





至於草莓就要問小姑姑了

不過看陳小慈的表情

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樣子

呵呵



至於咖啡

小姑姑點的很苦

我的"漂浮冰咖啡"因為有冰淇淋所以不會太苦

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只能說

法米不愧是法米

難怪網路爬文下來

大家評價都不錯



姊妹們

咱們下次聚會再來去法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