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眉快滿三個月了

而身為她衣食父母ㄉ我

也與她朝夕相處,把屎把尿兩個多月了



一直以為美眉是個隨和的小孩

人人抱   人人好

小姑之前一直跟我說

美眉會認我   視線會跟著我走

我都不以為然   總回答:哪有??!!



直到今天

才明顯ㄉ驚覺

她真的會認我   會找我

連最疼她ㄉㄚ奏,爺爺,奶奶

她都不讓他們抱

只肯讓我抱

即使她被奶奶抱著

眼神也緊盯著我

我走到哪   她眼神就跟到哪




該慶幸不枉我日夜伺候她

付出有值得

還是該擔心以後我去上班

她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