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0015忽然說:"妳有比較瘦喔!!"


當下有種想回她:"妳瞎了喔?!明明就比較胖"的衝動


但  想了想  人家也是出自一片善心  就欣然接受吧


(算是在自欺欺人嗎??哈。。。)










0474來看診拿藥  她媽一樣黏得緊緊的



雖然我是個外人  不方便干涉太多



但  當人家媽媽的  當成這樣也太過分了吧



妳開口閉口都說  她不可能戒毒的



妳一昧地認為  戒毒  只要靠意志力就好



妳說  MTD沒有用  這些毒癮者  沒有一個戒成功的



妳把她關在家裡  不准她跟外界接觸  連醫院的電話也不讓她接



妳不斷地限制她的行動 自由 甚至思想



妳不斷地把壓力加諸在她身上



無疑是讓她更想逃避  更想靠毒品去逃離現實



如果  只靠意志力就能戒毒  那醫院還要MTD做啥



妳明知道使用毒品不好  為什麼不讓她接受醫療幫助



妳對她都沒信心  口口聲聲看不起她  妳要她如何有改變的希望



妳能黏著她多久  一輩子嗎



即使是父母  也不能主宰孩子的人生



或許是感同身受  或許是我不是身為人母  或許我家沒有毒癮者



所以  有那麼點看不過去



也許  有什麼方法是比現在這種作法好吧
















下午  電腦當機  又和美先生吵架



這沒品的人  竟然罵我"幹"



我承認我是太白目  不該回那句話



但是罵"幹"也太沒水準了吧!!  



還 沒消音    還 跟我說"應該的"



電腦壞掉是我的錯嗎??  怪我亂存資料


不就是要我把照片交出來嗎??  用這種濫藉口



ㄚ電腦裡的照片真的就被我砍掉了ㄚ



況且  你的目標應該不是我吧!!



人家又不想給你  幹嘛那麼堅持



她  如果說要給你  我就給。。。







還好  後來電腦又好了



果然沒小看你  真是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