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FF  


原本要一起去逛街的同伴竟得去上班


下午只好一個人出去閒晃


先去郵局寄東西...


在郵局外面遇到纏人的sales


看在我很無聊  她們嘴又甜的份上


答應幫她們填問卷  還很有耐心地聽她們推銷(減肥藥)


其中一個竟然還跟我同月同日生  決定再多聽幾分鐘


好吧  我承認  我真的無聊到爆才會做這種事


而且  我確定  她們會後悔攔下我&浪費時間向我推銷




(一)搭訕


...講得一定是好話,讓妳心花朵朵開


所以,聽聽就算,省略...


(二)填資料


有男朋友嗎??    (這個問題3個sales問了3次)


到幾壘了??  (心裡os:干妳屁事)


(三)量體脂肪


妳的體脂肪很高喔!!  


妳覺得妳的脂肪都在哪裡??  肚子


脂肪太多會影響到生育,妳知道嗎??  


妳知道脂肪肝會怎樣嗎??  不知道


妳不是護士嗎??  我從來不喜歡跟人家說我是護士


妳們護士都很會照顧別人,不會照顧自己~~  我們有大愛ㄚ


(四)推銷


妳看,顏清標瘦下來帥不帥??  


如果給妳一個機會改善體質,要不要??  不要


我東西先讓妳試,有成果了再匯款就好,好不好??  不好


妳怕我會騙妳,吃掉妳嗎??  


一個月花一千塊,會造成妳的負擔嗎??  


一天只要30塊,少喝一杯飲料就有啦!!  飲料一杯只要20塊


妳存那麼多錢做什麼??  存嫁妝


..................



怎樣??

很想扁我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