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很開心能夠接到你的電話


很開心能夠聽到你的招牌笑聲


很開心能夠與你暢談彼此的現況


很開心能夠與你一起回顧那些"歷史人物"


一個人一輩子能夠有幾個這樣子的朋友


很開心。。。我有你


雖然以前常被你氣到快吐血(你知道嗎?)





前陣子一直很擔心你


知道你的困境卻又無法幫助你


現在  雖然困境仍在


但是  至少  聽到你那爽朗的笑聲


讓我安心不少。。。




現在的我


就像我所說的  你所知的  過得很好


也正在慢慢地朝自己的目標中邁進


(你知道的。。。我從小到大的願望就是。。。)


希望你也能趕快逃脫困境  朝向你的目標邁進




期待下次相見的那一天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