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護士節耶



早上上院內信箱收信才知道



好開心喔



因為今天好多善心人士貢獻了好多食物



吃到有點反胃...



披薩  飲料 可樂 炸雞  蛋糕  蘋果派



哈 哈 哈



連工讀生都說:妳今天吃了多少東西了??



正當我白眼要射過去時...



她才說...



因為她看我吃蛋糕時表情很滿足



東西很好吃的樣子






沒辦法



我這個人就是這麼好收買  好打發



只要有食物就好了...






今天真是滿足的一天








下午在一樓遇見院長



大喊了一聲:院長好!!



已經走出大門的院長又走進門來



看了我一眼再跟我打招呼



院長:嗨~~護士節快樂!!



甄:謝謝!!











(希望他不會因為這一眼就記住我...低調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