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始ㄉ8W



中間又到9W訓練



訓練ㄌ老半天,竟調到11W支援



~~~~~~~~~~~~~~~~~~~~~~~~~~~~~~~~~~~~~~~~~~~~~~~~~~~



一早



林ㄚ宏看到我就說:



""妳怎麼看起來壓力很大ㄉ樣子??



之前在9W看妳,就不會這樣子阿??""



雖然表面上很冷靜ㄉ回答他:



""會嗎??""



其實心裡很想跟他說:



""你真是我ㄉ知音ㄚ..竟然一眼就能看穿我ㄉ焦慮""



~~~~~~~~~~~~~~~~~~~~~~~~~~~~~~~~~~~~~~~~~~~



而且,我們家阿長還問我:



""你會不會很焦慮??""



甄:""會ㄚ""



阿長:""會焦慮是正常的,不會的話我就擔心了""



~~~~~~~~~~~~~~~~~~~~~~~~~~~~~~~~~~~~~~



拜託!!



我只有今天有學姐帶



下禮拜就要自己上班ㄌ



一個人ㄎㄚ整個11W 20幾個病人



我不焦慮才怪~~






祈禱下禮拜能安然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