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護理部叫我們8AM到護理部集合
但我7點半到那時
早已有人在那等ㄌ
我們就在那分享彼此焦慮ㄉ心情
17A可愛ㄉ妹妹還說我看起來一點都不緊張ㄉ樣子

...其實我前一晚還焦慮到睡不著ㄋ!

(好啦,我承認失眠大半ㄉ原因是因為下午睡太久ㄌ啦...)




因為是第一天
所以阿長先大概跟我講ㄌ一些事情&介紹學姐給我認識
之後還拿ㄌ些資料給我看
讓我先熟悉一下大概

中午和阿長,學姊們一起吃
我吃ㄌ一顆廣受好評ㄉ"曾奶奶"ㄉ肉粽

一直到下午
阿長才帶我去看整ㄍ護理站和病房ㄉ環境
還教我如何使用電腦

之後,阿長便先去忙ㄌ
我就自己在那用電腦用到5點半阿長叫我下班




第一天
這樣子ㄉ生活似乎過ㄉ太輕鬆ㄌ點齁??

不安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