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和燕菁.詩盈.汀沂去idee看carven老師ㄉ個展
"carven李永中新自然人工美女造型展"

極度期待ㄉ我.燕菁&詩盈照著dm上指示ㄉ4樓晃ㄌ2圈怎麼就是找不到展示場
後來去問服務人員才知道...原來......

......
......
我們走到5樓ㄌ...
難怪怎麼找都找不到
<搞笑3人組>

到ㄌ4樓
我們一下子就找到展示場ㄌ
但令我傻眼ㄉ是...
也太少ㄌㄅ
才10ㄍ
超空虛ㄉ
害我只能用"瘋狂拍照"來彌補我ㄉ空虛

看完ㄌ個展後
汀沂先走
我.燕菁&詩盈又到繼光街肯德基吃東西&小聊一下
直到6點多我才坐車回家




晚上和姐大打ㄌㄧ場
雖然我打輸ㄌ
但姐全身都是傷
我倒是還好

姐直說我變狠ㄌ
拜託
誰叫她要來招惹我
對我又舔又咬ㄉ
光想到她ㄉ口水沾到我ㄉ皮就夠噁心ㄉㄌ
而且我真ㄉ很怕會爛掉

更可惡ㄉ是
最後她還給我來ㄍ"泰山壓頂"
我ㄉ媽呀
差點就沒命ㄌ


現在想想
我們有必要為ㄌ我保養品不借她擦一下打成這樣ㄇ
一ㄍ全身傷痕累累
一ㄍ差點被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