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班上同學分享我ㄉ二技英文作答方式
沒想到
他們一聽到我全部都猜D
每ㄍ人都呈現"傻眼"狀態
因為聽說正常人不是會猜B就是猜C
再加上
我竟然連最簡單ㄉ第一題都看不懂
更是成為大家ㄉ笑柄
害我難過ㄌ一小下
反正 我原本就不奢望英文能拿到分數ㄌ
所以 無所謂 不要掛0就行ㄌ

上"醫護法規"時
老師一進到教室臉就超臭ㄉ
我們一直在想說她是不是發生ㄌ什麼事
直到後來她才開口說
上星期她來我們教室 我們班竟然沒有人來上課
我們聽到都很莫名其妙
因為我們一致"以為"期中考週不是不用上課嗎
而且 那天我們又剛好沒排到考試
怎麼可能會有人到學校ㄋ
她還說 我有通知你們導師
問題是 我們導師並沒有跟我們說丫
而且 是我們要上課 她跟導師講有什麼用阿
真搞不懂......

下午 下課後
我,Yellow,孟,智,雅&雄一起去好樂迪唱歌
我們玩ㄉ超瘋ㄉ
尤其是 去ㄉ人都還蠻互相捧場ㄉ
好像在開小型演唱會一樣
而我ㄋ 也從"老歌天后"轉型成為"副歌天后"
<因為幾乎每首歌都只會唱副歌
所以開始都是由Yellow代替我唱
等到副歌我再接下去作ending...>

晚上 原本想說11點多就要睡ㄌ
沒想到 竟然跟水聊天聊到兩點
連自己都不禁佩服起自己怎麼那麼長舌
不過 一想到隔天第一節就有課
心中真是百感交集 有種想"不小心睡過頭"ㄉ想法
<我是壞小孩...我是壞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