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中午不曉得要吃什麼

同事想起了她們之前吃過算是評價不錯的拉麵店

於是帶我來嚐嚐

 

御之饌日本料理就位在家樂福的美食街

對於開車族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image

菜單上每樣看起來都不錯

 

image

原本想點我最愛吃的丼飯

((因為我和慈都是"飯桶",喜歡吃飯勝過於麵))

但是同事說上次吃過,不是很優

所以只好改點麵類,另外單點一碗飯給慈吃

 

image

牛肉溫玉讚岐烏龍麵

光看中間那顆蛋就太誘人了

更別說是旁邊那堆肉

和下面那看不見的烏龍麵

image

烏龍麵條非常的Q彈有嚼勁

一開始只想吃飯的我立刻被征服。

就連慈也一口接著一口吃個不停

完全把她那碗飯丟在一旁不理

((早知道就不要多點白飯給她吃......))

 

然後那些肉也多到誇張

邊吃邊想......怎麼還有?怎麼還有?

幸好有慈在,她幫我吃了大概半碗有了吧~

 

image

拉麵

比起烏龍麵的醬油湯底

這喝起來比較清淡

拉麵的口感也沒烏龍麵那麼有特色

所以兩者比起來

我偏愛烏龍麵居多

 

image

火山牛肉溫玉讚岐烏龍麵

光看那紅通通的湯汁

我就完全不敢碰

 

image

日式炸蝦(一份3尾)

外皮那層粉炸得非常酥脆,我很愛

但是裡面的蝦就還好了,白白軟軟的

image

慈倒是吃得很開心

 

 image

唐揚雞塊

雖然外皮炸的金黃酥脆

但是雞肉本身不會過柴

 

image

因為我們有加錢升等套餐

所以飲料(檸檬紅茶、可樂、果汁等)無限暢飲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沒想到誤打誤撞之下

竟然吃到了好吃的烏龍麵

看來以後不知道要吃啥時

又有一個新選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