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33.JPG  

期待已久的約會日

竟然就這樣泡湯了

 

整晚忽冷忽熱...輾轉難眠

一早醒來...手腳發麻.頭暈眼花.呼吸困難

直覺就是...我可能要暈倒了!!

於是硬撐著不適,趕緊下樓找食物吃

休息了一下,情況改善後就送兩小出門

 

回到家,老公已經買好我最愛的早餐在家等我了

但我卻什麼也吃不下,依舊呼吸困難中

 

才剛上完12小時大夜班的老公就這樣陪著我開啟了一整天的求診行程

真是辛苦他了

 

從一個月前的感冒

到後來右側中耳炎

接著左側也中耳炎

不但喪失嗅覺,就連味覺也只剩一半

除非東西很夠味,不然根本都吃不出味道

這幾天都過著食不知味的狀態

而且頭也整整痛了一個月

甚至有時得靠止痛藥才有辦法入睡

 

今天做了檢查

才發現是鼻涕倒流,全塞在鼻腔裡,導致嚴重的鼻竇炎

而且我還呈現發燒.呼吸困難.心搏過速的狀態

老公說:我這上12小時班,整夜沒睡的人精神狀態都比你好

他連車都不敢讓我開,還帶我去吃我最愛的鴨肉飯和圓仔湯

雖然根本沒胃口,吃不下...但還是好開心

 

下午吃了藥,睡了一覺

醒來鼻水開始流了,但是不是濃稠的黃鼻涕

看來要改善還沒那麼快

 

感謝老公幫我完成了我有的家事

還一手打理了小孩的大小事

 

感謝身邊人的 關心

感謝大家提供了耳鼻喉科資訊

自從感冒後

上班時聽個案唸

(你感冒怎麼這麼久還沒好?有沒有去看醫生...#*#%^)

下班時聽老公唸

(早就叫妳去看醫生,你就一直拖...#%^&*)

 

希望感冒能快點改善

不然我的吃喝玩樂行程都泡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