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小孩就是這麼一回事"

這是我的接生醫師在我生完後,對我說的話

X的...孩子不是你在生的,說的真輕鬆...




早上7點多快8點,第一次陣痛

早就醒來卻還在賴床的我只覺得想大便

還跟狗ㄦ在喇低賽

等狗ㄦ買早餐回來給我吃

吃完早餐後,9點多到醫院做例行性產檢

期間雖然偶爾會痛一下,但因為只是微痛,所以也就不以為意

等到10點多,終於輪到我看診

醫師一掃超音波就說:要生了!!

接著內診...子宮頸已經開2指了

.
.
.

(蝦米??意思是說...我的產程已經開始了?!)

.
.
.

之後,醫師直接叫我辦住院

說,大概下午或晚上會生



辦完了住院手續

護士說看我要出去走走,吃東西或在病房休息都可以



於是,我又和狗ㄦ跑回家洗澡&吃午餐

當然,還有打電話給爹娘

爹竟然還問我:會不會痛??

(當然˙痛ㄚ!!)



回到家後,陣痛頻率開始越來越頻繁

已經漸漸無法和狗ㄦ對話

狗媽還一直叫我走路

狗ㄦ還帶我爬三樓去拜拜

就這樣一直走...一直走...

大概1點多,陣痛頻率已經頻繁到約2-3分鐘痛一次

而且是比經痛還痛的痛



回到醫院後

先到病房躺著

一直到2點多,狗ㄦ看我已經痛到直發抖,便通知護士

去到待產室,護士一看,已經開五指了,嚇了一大跳

就這樣,開始了~~



我只能說...

真他媽的痛ㄚ!!!!!!!!!!!!!!!!!!!!

當下只想把產檯給拆了............



生小孩痛=(經痛+大便痛)n



一直熬到3點多

我真的覺得快不行了

向護士求救

護士只說:大概再半小時就生ㄌ



這時才知道

原來這半小時才是最難熬的

我們家美眉不知道在留戀啥

硬是待在裡面不出來

先是護士輪流來壓

壓了半天,連最大噸位的來壓都壓不出來

只好放棄...改用吸的

這才把美眉吸出來




而她娘我,已經痛到連小孩的哭聲都沒聽到



隨即護士抱著胖嘟嘟的美眉來給我看



摸摸她的小手跟小腳



超感動的啦



這就是我背了9個多月的"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