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是我太久沒有發漏食尚玩家了嗎?

他們竟然來報過這家!!

他們竟然發現這家美味!!

真是太厲害了!!

 

本來我是個不愛吃碗粿、肉粽、糯米腸和豆腐湯的人

尤其不愛一早起來就吃這種油膩膩的東西

 

還記得老公第一次要帶我來吃時,我還非常抗拒

但是這家卻讓我吃過一次就上癮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來報到一次

 

image

肉粽

image

裡面的肉超大塊

而且肥肉瘦肉各一半

既不會覺得瘦肉太難咬,又不會覺得肥肉太油膩

 

image

糯米腸

 

image  

豆腐湯

不但豆腐很多塊

濃郁的湯頭還會回甘

 

另外還有碗粿也是必吃

 

除了所有的東西都是真材實料外

最重要的就是它半甜鹹的醬油和甜辣醬

個人也很愛把豆腐撈起來沾醬吃

真的超級好吃的呦~~~~

 

 

無名碗粿糯米腸

地址:雲林縣斗南鎮中正路121號

營業時間:06:00-1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