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次科部旅遊的用餐餐廳

是同事精心挑選的評價極好的---海之味

 

由於便宜的"合菜"通常菜色都不會好到哪去

所以我們也就沒有太大的期待

只求能飽足一餐就好

 

沒想到

從第一道菜上桌後開始

所有的人眼睛為之一亮..驚呼聲不斷

接著盤盤秒殺..彷彿餓死鬼頭胎似的

 

看看我們今天的菜色

image

和風花枝

image

淋上和風醬的超級大花枝

一口咬下,清脆彈牙

消暑又開胃

是讓我們驚豔的第一道菜

 

image

生魚片

每一塊都非常大塊又厚實

魚肉也非常新鮮

 

image

海鮮粥

從這一大砂鍋的粥就能看出老闆有多大器

image

湯匙隨便一舀就是滿滿的海鮮

image

image

image

我看應該每個人都吃了兩碗以上吧

完全就是讓人吃粗飽的一道菜

 

image

月亮蝦餅

image

我好像沒有吃到蝦肉

不過吃起來香酥可口

好想來杯秘魯阿~~~

 

image

image

新鮮的蝦ㄦ

上桌時還是活跳跳的

image

裡面有兩種蝦

大隻的吃起來較Q彈、有嚼勁

小隻的相對就比較平凡一點

不過~都不用沾醬就很鮮甜,好吃!

 

image

開陽白菜

算是今天唯一一道家常菜

 

image

這是??扇貝

image

雖然不知道牠該稱呼

但我還是一口將牠嗑掉

 

image

糖醋鸚哥魚

image

外皮炸得酥脆、魚肉卻非常軟爛

一定要配上旁邊的菜和醬汁

如果再來一碗白飯會更好!!

 

image

魚肉西瓜綿

image

是我本來就很愛的一道湯

因為可以喝到魚的鮮味

還能喝到西瓜綿微微的酸味

 

image 

評價兩極的水果 

有的人說很甜           

有的人說不甜

我還沒吃到就被秒殺了

 

 

聽說這樣一桌只要5000塊

我們都覺得CP值好高

是值得再來的餐廳

 

IMG_3181.JPG   

海之味海鮮餐廳

電話:06-3910890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世平五街40巷55號

 

 

 

arrow
arrow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