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公:

結婚三周年了耶!

時間過得好快



仍不免俗的要先謝謝你這些日子的照顧



雖然我依舊廚藝不佳

但你從沒嫌棄過

就算隨便煮個麵條

你都稱讚不已



雖然我依舊少根筋

你也總不厭其煩的提醒著我要做的每件事

甚至很多事情都先幫我做好  打理好



即使我變胖

你也從不嫌棄我



知道我想去哪玩  想吃啥

都趁著難得休息的時間帶我去



當我情緒不好  生氣難過時

你也會想辦法逗我開心



每天  每天  都讓我沉浸在幸福的世界裡

即使我們從認識  交往  到結婚  都已經這麼多年了

但仍像是熱戀中的情侶一樣



謝謝你

我最最最愛的老公

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