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絕不能錯過的行程就是衝墾丁

這次更是有著特別的意義

慈爸說,這是收心之旅~

(因為我的長假就要結束啦~)



近中午才出發

於是,我們就直奔屏東覓食

午餐是內埔的『孔家小館



讓人念念不忘的好滋味是必點~~烙餅(甜)



眾家姊妹看到我的打卡狀態都要我外帶這個,真是考倒我了

只能說這真的太太太好吃了!

每次來都是客滿狀態ㄚ~





接著是,網友推薦的源泉台東青草茶



就在孔家隔壁而已

炎熱的天氣來上一杯

真的是生津解渴、清涼退火,好消暑



來到恆春,不能錯過的小杜包子

食尚玩家推薦的喔!









之後就到民宿卸行李

由於就在船帆石旁邊

卸完行李後就到海邊玩水

落漆的是,這兩隻小的看到海都嚇的該該叫

我們只好把踏浪的行程全踢掉








晚上來去逛墾丁大街



開逛前先來支特濃霜淇淋



扛棒醬烤雞排



吳師傅滷味(食尚玩家推薦)



滷汁好香好入味

人潮好多排好久

是慈爸的最愛!

貝力岡法式冰淇淋(食尚玩家推薦)



新鮮水果作成的冰淇淋

真的好香好濃好好吃

但是也好貴







另外還有很多的小吃









晚上就在民宿外聽著浪聲、吃消夜




隔天

先來去吃早餐



總匯三明治好大,嚇死我了



接著就沿著海岸線來去晃晃,沿路晃回車城

龍磐、風吹







回到車城,當然得到福安宮拜拜囉!



離開時經過某個轉角

竟是,車城芋粿(食尚玩家推薦)



一開始,這不在我們的美食名單中

路過時竟看到滿滿的人潮包圍著小小的攤位

一旁還有許多自行車友在拍照留念

根據我們的經驗,吃美食跟著人潮走就對了

二話不說,立馬排隊去

只能說,這鹹粿真的不賴



餡料炒的超級香,而粿則是超級綿

難怪店裡都客滿,外帶人潮更是嚇死人



接著,正黃家綠豆蒜(食尚玩家推薦)





到達時,竟然沒半個客人

真是太難得了

不過,我們才一坐下來就陸陸續續有客人上門

我和慈爸真的是招財貓來著


吃飽喝足後

我們的墾丁之行也就結束了


每年都到墾丁報到

每年的行程都不同

不變的是那份悠閒

到處吃美食、享受南島的熱情

即使這次讓我們遇上了暴風雨

卻也讓我們看見了不同以往的南島風情

只要全家人聚在一起

再大的風雨也吹不走我們的幸福、澆不熄我們的愛意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