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的休假日

決定來去台中吃吃喝喝

一路從清水、梧棲、沙鹿吃到東海

這次走的路線完全是慈媽的地盤ㄚ~

好歹我也曾在這兒打滾過兩年

所以這次的美食除了網路電視推薦的,還有慈媽自己的口袋名單




由於是近中午才出發

首先當然得來去覓食囉!

清水美食首推~當然是『老士官擀麵』!!



桿麵(小)

麵條超級Q彈有嚼勁

醬汁也好好吃



綜合湯

料多實在



炒手












第二站。來去『梧棲漁港』逛逛



這裡的漁貨種類超多

不論是買回家烹煮

或是在這兒現吃都不賴喔!








第三站。高美濕地



好懷念以前在這兒散步看夕陽的時候ㄚ

可惜這裡現在有管制了

沒辦法下去了

只能看以前的照片來懷舊囉~




第四站。梧棲『蒸到地』水蒸鹹蛋糕



全台獨創的:海苔櫻花蝦鹹蛋糕





芋泥蛋糕



招牌鹹蛋糕



比起一般烘烤的蛋糕,口感較粗糙蓬鬆

有的人會不喜歡,但個人覺得還不賴

不會有油膩感,口味也很獨特

鹹香的滋味,配茶剛剛好

倒是芋泥的就沒那麼討喜了










第五站。沙鹿『大蛋燒』



食尚玩家推薦的喔~

(那集我剛好有看到,嘻嘻)

雖然網路上評價兩極

但個人也是很推

應該是口味的關係

我點的是起司大蛋燒,還蠻好吃的ㄚ

尤其甜甜鹹鹹又帶黑胡椒香氣的醬汁

真是好吃








第六站。東海『刈包大王』



學生時期就很愛吃的東西

也是我和慈爸每次來必吃的




第七站。東海『蓮心冰‧雞爪凍』



東海必買伴手禮






第八站。東海仙草凍



店面仍是這麼的不起眼

但是Q彈滑順的仙草凍依舊好吃










吃完還可順便逛逛

這就是學區商圈的好處

物美價廉,好吃又好玩

一整天下來

讓我彷彿又回到學生時期一樣

那些走過的地方、吃過的美食

當然還有我的好捧由們

真希望下次再來時,能夠順便和好姊妹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