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必須說


『小龍包』的報到真是太讓我措手不及了

因為距離預產期還有10天


幾週前,因為她實在太小了

醫師還懷疑會不會預產期估算錯誤

說可能會比預產期晚1-2週


3天前,醫師說她都沒在長大

要是下週產檢她依舊沒長大的話,就要讓她出來了

回來後,我還跟同事討論著該何時把她抓出來


沒想到,有個性的她

大概是聽到醫師的威脅

乾脆今天自己先跑出來了







其實凌晨我就已經破水了,早上也落紅了

但本人根本就沒有破水落紅過

所以也就沒有想那麼多

還以為自己尿失禁了

只想說,晚點去醫院檢查看看好了



一早

仍是先把慈送到保母那

接著去醫院上班

打電話跟護理長報備


因為今天只排我一個人上班

只好趕緊找學姊出來代班

等學姊來也把事情都交代完了才離開


回到家

一邊等下夜班的慈爸回來

一邊晾衣服、看電視、吃早餐

一切都弄好後才到醫院去




到了醫院

測了胎動宮縮、掃了超音波

醫師只說:小孩不大,但是一切很好,沒問題!

我還問:然後呢?

醫師摸不著頭緒地看著慈爸

慈爸:可是醫師,她好像破水了內?!

後來醫師再做了檢查後,說:要生了!2指了!辦住院!


{頓時我心都碎了,因為這就代表…我接下來2天的大餐和家族聚會都跟不到了





接著便開始陣痛啦~

原本以為要到下午才會生

結果從陣痛開始到生完只花了2個小時

破了生阿慈慈時的記錄



我只能說

這兩姊妹都太乖巧了

分別都挑了個良辰吉時出生

一個是挑爸爸放假時出生

一個是等爸爸下班時出生

也都沒折磨媽媽太久


雖然妹妹好小一隻

老木吃到都要變成豬了,她都不吸收

但是希望以後她能和姊姊一樣『好嘴道』

健健康康長大茁壯






延伸閱讀:

阿慈慈的生產紀錄

生小孩就是這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