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原本約好今天要到台中大遠百吃『饗食天堂』的

沒想到,竟然客滿!!!

預約要到下個月!!!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ㄚ??!!




但是呢,即便是吃不到『饗食天堂』

去吃其他料理總行吧!!




老實說,慈媽還是第一次到台中大遠百

一踏出電梯,眼睛馬上為之一亮

映入眼簾的木造建築讓人彷彿真的置身在日本古都一樣







繞了一圈之後,發現每家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

又是鐵板燒、又是定食

當然,要吃西式料理也是有




最後,我們決定吃『和民居食屋』

(還意外地在櫃檯看到,原來有雜誌報導過呢!)

聽說平常要預約,幸好今天是非假日

雖然生意也很好,但是不至於要等待






這裡的餐點可分為單點定食、2人份套餐及4人份套餐

而套餐部分又依照價位而有不同的菜色可選擇

我們點的是899元的滿足2人套餐










凱薩沙拉(小份)

雖然是小份的,但是份量也不少呢!

而且有生菜、培根、雞蛋、麵包塊

吃起來口感很特別





雞腿串

雖然是烤的,但肉質香嫩又多汁

連陳小慈都有辦法吃完一塊


image.jpg  

一品料理(可6選1)

我們點的是"鐵板嫩煮豬里肌"

大推~~~~~~~~

不但蛋滑肉嫩,佐上微甜的醬汁,超級無敵下飯

這碗白飯根本就不夠我們一家3口吃ㄚ!!

要不是還有主食,還真想再跟服務生要碗白飯說

完全是被我們秒殺的一道菜



(這是附贈的白飯和味僧湯)





飯或麵(可4選1)

我們選的是"鮭魚刺身丼"



看到這一碗就知道剛剛為什麼不敢跟服務生要白飯了吧

因為精華就在這ㄦㄚ!!!

慈媽不諱言,這真的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丼飯

那鮮嫩的鮭魚完全是入、口、即、化

不用搭配任何佐料就已經是人間美味

敢吃生魚片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道

另外,我家陳小慈雖然不能吃生魚片

但是光靠它上面的蛋和特製的醬汁,竟然一口又一口地嗑了半碗白飯

(是這碗公的半碗喔!!)

只能說這碗飯的魔力真不小!!(此時此刻我的口水又流下來了啦~)





主餐(可5選1)

我們點的是"陶板牛排"(2份)



切成薄片的牛排,只要再用奶油煎一下下就可起鍋享用





飲料2杯,有多樣可任選

我們點的是珍珠奶茶,茶味偏重

一看到這兩杯,我都傻了

也太大杯了吧??!!

(不過好像只有珍奶是這麼大杯)




光吃這些餐點就已經夠撐的了

飲料根本就喝不下了

只得請服務生幫我打包外帶

當然,不得不說這裡的服務生服務態度也很好喔!!





最後,

感謝老公帶我來吃這麼奢華的大餐

真的是超級無敵滿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