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新舊科部主任交接的時候了

雖然離別總讓人難過又感傷

但能趁著這機會吃吃喝喝也不賴



『雨村』在斗六也算是很有名氣的一家店

雖然一直很想來嚐嚐看,卻一直苦無機會



它就位在古坑交流道下

雖然很偏僻,但還蠻好找的

大門



一進到裡面就是廣大的草皮



還有戶外造景、戶外座位





我們訂的是合菜,坐室內座位



先來看看我們今晚吃的菜色吧!!

可是道道皆被一掃而空喔!!



首先,是一大缸的白飯,吃完可再續



(依我們的經驗,再續是一定要的,因為每道菜都好下飯~~)



咖啡脆皮雞



必點招牌!!!

那個皮烤得~真的是~我吃過最香最脆的皮

肉質也很鮮嫩,連我這不愛吃肉的人都覺得好吃好順口

可惜只有半隻。。應該再加點的說。。(恨~~)


三杯杏鮑菇



就是害我們一直加飯的兇手之ㄧ

甜鹹適中的醬汁加上九層塔的香味

個人覺得也是必點!!!


涼拌咖啡山蕨





超級無敵好吃!!!

而且份量超級大

新鮮的過貓淋上甜而不膩的沙拉,再佐上桑葚乾

是道極其清爽消暑又開胃的一道菜


豆酥鮮鱈魚



個人覺得這魚也好經典

魚肉完全呈現"入口即化"的狀態

再搭配上花生粉及淡淡的葉香

吃起來的口感很特別

尤其老人跟小人都超適合吃這道的喔~~



四季炒時蔬(山蘇)



青脆的山蘇加上小魚乾及樹子

健康營養滿分

但是,是因為季節不對嗎?

山蘇吃起來苦味好重

怕苦的人應該會覺得很難入喉


香酥芋頭鴨






吃起來味道稍淡

但是芋頭好綿密鬆軟

鴨肉也很嫩

我好愛~~



羊奶頭雞湯



好特別的名字

我一度還誤以為是羊的奶頭

經過同事的解說才知道,原來"羊奶頭"是一種植物的名稱(羞)

湯頭喝起來有種淡淡的香味

不同於一般雞湯,這湯喝起來超清爽的

也是這裡的招牌喔!!!



香脆辣肥腸



我可以說它超下酒的嗎?雖然我沒有喝酒。。

它真的炸的超香超酥超脆的!!

雖然我們張大心理師逢人就介紹"它是屎管(台)"

但是仍不減它好吃的魅力丫~~



鹽水鮮白蝦



沾上一旁甜甜的醋

又是一道順口消暑佳菜



四季水果

咖啡涼糕




綿密紮實'的涼糕

濃濃的咖啡味

也是招牌呦~~




看了以上10多道菜

是否已經口水直流了呢?



由於這些雞鴨魚肉都得事先準備

所以要到這裡用餐

一定要先預約喔~~



另外

還有很多菜色可選擇

有機會可以自己親自來嚐嚐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