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旅行

除了海生館

我們沒有安排任何的行程

純粹就是要帶陳小慈去海生館看魚

去渡假、去晒太陽、去放鬆的




第一天,8點從雲林出發,11點多到達海生館

我只能說,用『一個台灣兩個世界』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



看看出門時,陳小慈的裝備(2件毛衣、1件內衣、1件背心)

來到屏東後,只剩一件內衣和一件短褲

不愧是‥‥‥熱情的國境之南啦!!





第一站,【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因為陳小慈很愛看魚

每次帶她去小兒科診所

都會自己坐在小魚缸前自笑自high

所以慈爸想說:如果她看到那種大隻的魚不曉得會有什麼反應?



結果‥‥‥

她很落漆地給我尖叫一整路,只要看到魚就失控

還給我嚇到剉尿,完全是標準的『惡人無膽』

害得我只好到商店買一件短褲給她換

這件短褲也成了我們這次旅行的第一件戰利品

















第二站,【夕陽紅渡假旅店】



離開海生館後,我們決定先回民宿休息

因為早上5點多就起床出發,還在海生館耗了那麼久,真的給她有點累

再加上南台灣真的是太『熱』情了,趕緊回民宿避暑啦!!



『夕陽紅』就在海生館的對面,是獨棟小木屋

就環境來說是還不錯啦,因為幅地廣闊,很清幽,令人心曠神怡

裡頭還養羊,陳小慈一直吵著要看羊咩咩,離開時還跟牠道別





缺點是看不到海、離墾丁大街遠



第三站,【萬里桐看夕陽】



這就是海角七號裡,阿嘉看海、游泳的地方啦!

說真的,當初民宿應該找這裡的

吹著涼涼的海風、聞著鹹鹹的海水味、看著那美麗的夕陽

傍晚的萬里桐,沒有炙熱的陽光,也不會讓人感覺濕黏不舒服

真的好棒,給它按個讚!!!!!!!

















(既溫馨又詭異的畫面...)



第四站,【迪迪小吃南洋菜】



這是朋友推薦的,生意好到爆

據說下午4點後才開放訂位,而且只能訂當天晚上跟隔天的

佔地很大,坐位很多,東西也很好吃

即使現在是淡季,也幾乎一半以上的位置都有人坐了

連兒童餐椅都超級可愛舒適,能坐也能躺













第五站,【墾丁大街】



來到墾丁,怎能錯過這好吃好玩又好買的地方呢?!

因為是淡季,人潮足足少了一半,不用人擠人,排隊也不用排很久,哈!!

親切的滷味攤老闆看到我的相機,還跟我大聊了起來







最後,回到民宿休息

結束這充實的一天

期待悠哉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