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人應該沒人不知道這家赫赫有名的車輪餅吧??!!
其實之前我家ㄚ計就有買給我吃過一次
但是,已經是很久很久很久之前了

自從那天在電視上看到,便念念不忘至今
今天終於有機會親自來瞧瞧了‥‥‥哈哈



攤位就在虎科大校門邊
看起來不是很起眼
但可是要排隊滴~



首先,得先填單子
口味不但多,還很特別
很多都是外面沒看過的



老闆一直呈現很忙的狀態
連我在一旁偷拍都沒瑕理會我



每個餅都是皮薄餡多



這些餡料也太滿了吧!!老闆果然是很大方來著!!



這些餅皮也太漂亮了吧!!



一個餅約是陳小慈的半個臉



一口咬下,餡都爆衝出來了



就說皮薄餡多啦~~是不是??!!



這是奶茶口味~吃起來真的就像在喝奶茶一樣,我喜歡~



炒飯口味。不想吃甜的,可以嘗試這個!!



重點是,一個才7塊錢而已,3個只要20元,也太便宜了吧!!
不要說是台北那種大都市了,我看就連鄉下地方除了這家根本就找不到第二家了吧?!

記得電視專訪時,老闆有說
因為她買車輪餅時,喜歡裡面有滿滿的餡料
所以當她要賣給顧客時也是要賣有滿滿餡料的車輪餅

唉~真希望所有的"老闆"都能抱持這種同理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