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我的好朋友們

雖然沒能帶我出國,卻為我帶回了好多的禮物

(嗚~我也好想出國喔~可是家有老小、沒錢也沒閒。。。)



這些是  帶回來的,都是網路上人家推薦的東西,也是我指定要買的,哈哈




Q10身體精華乳






小屈的OLIVE橄欖護手霜





EDUTE HOUSE*Missing U保護動物護手霜】-超級口愛的海豹。綠茶







樂天Market O布朗尼


















另外,這些是 好姐妹 從韓國帶回來的





小兔子貼紙





首爾塔書籤





明信片好姐妹說,原本她是要從韓國寄給我,但是她忘了














最後,這些是慈的 大姑姑 從馬來西亞帶回來的





無糖白咖啡






芒果軟糖真的有濃濃的芒果香,而且超Q。一包拆開裡面有5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