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意外發現,竟然…
和好姐妹不約而同買了一樣的手機套
好開心ㄚ!!!





嘴唇莫名其妙破了個洞
原本想買『廣東目藥粉』來擦的

但是,因緣際會下改塗口內膠
沒想到效果真的超級好的!!!!!





智齒蛀牙痛了好久
終於把它給拔掉了



只能說,蛀的也太千瘡百孔了吧?!難怪那麼痛!!



話說,這還是我第一次拔牙
不知道是醫師幫我做的心理建設太完善,還是我對疼痛的忍受度有提高
拔牙中,醫師邊弄邊把步驟說出來『我要用力拔囉!』『會痛要跟我說喔!』『好了,可以了!』


『蛤?拔好了?』我都還沒反應過來,竟然已經拔好了’
也太令人措手不及了吧?!我不是應該感到痛嗎??


即使四小時過去了,麻醉藥效退了
我依舊沒有感受到太大的疼痛,頂多只比我原本的牙痛再痛一點點而已


而且,原本有牙齒的地方忽然空一個洞在那,感覺好奇妙
三不五時就想用舌頭去攪和一下[是說,好像不是只有我會做這種事]






我的眼鏡
陪伴了我3年多
竟然『斷』送在陳小慈的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